当前位置:主页 > 简历攻略 > 自我评价 >

财务工作的自我评价

来源: 易登招聘网 - 编辑:jianli - 时间:2014-05-06

自2012年7月入职以来已近一年,在这近一年的工作和学习中,我深深体会到了实践经验与理论知识的巨大差异,所谓“从实践中来,到实践中去”。而我却从“空中楼阁”直接跳到“地面”上成为一个会计工作者,面对的挑战可想而知。尤其是面对我只得了四十分的会计初级资格考试试题,我更加明白了自己的斤两,知道自己只有付出更多的汗水与辛劳,才能做好本职工作,不辜负领导的期望。所幸的是,单位领导们尤其是我的两位经理给了我足够的宽容和耐心,加上同事们毫无保留的“授业解惑”,无论是思想上还是工作上我都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和提高,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巨大的收获。

本人掌握一定的会计基础知识,掌握一定的计算机基础知识,能熟练运用windows,word,excel,photoshopde的操作。为人积极乐观、有耐心,遇到挫折不屈服,能够静下心来,以积极乐观的心态,耐心地想办法解决;待人诚恳有礼貌,适应能力强,可以很快地适应新的工作环境。做事情有主见,敢于承担责任。

本人性格开朗,对待事情有较强的积极性和责任性,在工作上多次受到上级管理人员的认可,当然最重要的是能力。由于开始从事财务支持方面的工作,在职期间经过几个阶段的系统学习,在实践中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,希望在提高自已的同时能加盟到贵公司。诚诚恳恳、执着的敬业精神是我最大的优点和财富,期待与您的面谈!

工作近一年,接触了不少人和事,在为自己的成长欢欣鼓舞的同时,我也明白自己尚有许多缺点需要改正。首先需要改正的就是尚显浮躁的心态,有时候做事只求速度而忽略了质量,出现了一些数据上或文字上的错误;有时在做一件事的时候忽略了其他事情与此事的关系,造成前后矛盾或者数据不符,尤其是财务这种逻辑性极强的工种,更需要时刻警醒自己。

回顾即将过去的这一年,在公司领导及部门经理的正确领导下,我们的工作着重于公司的经营方针、宗旨和效益目标上,紧紧围绕重点展开工作,紧跟公司各项工作部署。在核算、管理方面做了应尽的责任。

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,不断的探索,积极适应市场经济发展对会计工作的新要求,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,并以此为契机做好全年的各项工作,争取更大的进步。